小甜文写手一枚啦~

【恋与制作人】小甜饼(李泽言)

#你再重我都抱的起#
“呜”
你盯着脚底下的称重器54千克!
你惊得瞪大眼,你明明记得上个月的这天称的是50千克!
一个月整整重了4千克!
不就是李泽言这段时间工作量大大减少,天天给你做下午茶、甜点和宵夜嘛!怎么可能重了那么多!
……
“我不吃!”坚定不移地回答。
对面李泽言的眼眸越发深沉:“嗯?”
“都怪你,做的甜点那么好吃,你看我都多了那么多肉,现在我要减肥了……呜”你捏捏小肚子,有些委屈,但是还是鼓起勇气拒绝。
“笨蛋,你再重我都抱的起。”
李泽言说完,站起来捏了捏你的脸颊肉。
“或许我们应该增加多点运♂动♀量。”



#想到哪儿去都行,没事我买了飞机#
度蜜月想去哪?
你捧着旅游指南,看到了“悉尼情人港”“爱琴海”“马尔代夫”……
“哎呀,我选择困难症都要犯了!”你头歪在床旁边正在看手提电脑的李泽言,纠结道。
“爱琴海吧。”李泽言作势提议道,他明白你肯定已经有了心仪的,但是需要一个人提议,逼出你心里的答案而已。
“可是巴黎也好看啊!”你凑在李泽言耳边。
“那去巴黎。”听到你的回复,没有原则的立马改变主意。
“其实爱琴海也不错,你让我纠结会”你跑出被窝,空调调的不是很低,但是待久了还是有点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躺在床上滚来滚去。
“笨蛋”
他抓住你的脚丫。
“想到哪儿去都行,没事我买了飞机”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