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文写手一枚啦~

【恋与制作人】采访时刻之周棋洛篇

#七天连更之NO.5

栗子:你对他的爱称[备注]?
周太太:没有备注,最喜欢的我都不会备注

栗子:那一刻对他怦然心动?
周太太:入坑比较晚,应该是天台那里
周太太[补充]:天台命令

栗子:最喜欢他对你说的那句话?
周太太[依稀记得]:
【告白之约 第四节】应该是……不要责备努力活着的自己,未来还很长,生命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栗子:那听了这番话后,有什么感受?
周太太:我能说……他在我刚分手的时候给我唱歌,对我说我爱你,让我觉得他好像就是我的
周太太:虽然有点傻,不过真的好喜欢!

栗子:最喜欢他的哪个部位(身体上)?
周太太:眼睛!
栗子:怎么说?
周太太:生命力max!!!的感觉 很有活力!

栗子:最喜欢他性格上的哪个品质?
周太太:认真   !!!约会里看到他创作遇到瓶颈那里

栗子:如果他是一种动物,你认为是什么?
周太太:棕熊23333
栗子:哎哎哎?为什么呢?
周太太:抱起来舒服
周太太:睡觉抱着多棒啊

栗子:你过生日他会送你什么呢?
周太太:我觉得如果是今年的话,他会送我一天,今年我生日那天7月7,可以过情人节bu
栗子:那他生日你会送他什么?
周太太:一个滑稽抱枕

栗子:那对于时不时要皮一下的周棋洛,你是怎样“教训”他?
周太太:让他看着我吃 布丁冰淇淋薯片等等
[栗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栗子:如果他做错事撒娇,你会屈服么?
周太太:会……秒怂

栗子:他什么时候的样子最戳你心?
周太太:躺在我腿上睡觉的样子,没有一点防备

栗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play,你希望是?
周太太:浴室

栗子:新pv里,对于他染发[bu],你做何感想?
周太太:我觉得换个发色挺好的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