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文写手一枚啦~
《恋语》恋与制作人原创游戏同人曲 - 鸾凤鸣原创音乐团队


当一阵风穿过街区
摇碎香樟浓密的树荫
柔和阳光倾泻下来
晃亮那双眼睛
想看到你眼中
倒映我对你专属笑意
哪怕要用尽我此生的幸运
(李泽言)
爱是一种超凡轨迹
再多推演无可回避
下秒选择前行或是暂停
都将与你相遇
(周棋洛)
爱是一种超凡奇遇
哪怕全宇宙为我着迷
我只愿意被你一人吸引(woo~)
相信最好的奇迹就是你

当一阵雨散落窗棂
那时初夏午后的梦里
你的出现 把梦占据
世界突然安静
想捕捉你嘴角
稍纵即逝的关切耳语
已成为我内心渴望的惊喜
(白起)
爱是一种超凡使命
为你藏起玩世不羁
相隔再久也能彼此回忆
乘风向你飞去
(许墨)
爱是一种超凡感应
无论何时都想靠近
你让灰白都市变得绚丽(woo~)
你永远是我悸动的原因

爱是解不完的恋语
近乎幻想不可言喻
让我忍不住猜命运的谜
结局都是和你
爱是尝不够的甜蜜
轻轻一口也心跳不已
让我愿意逆转所有命运(woo~)
我知道你是我的最珍惜


我们相识,终于又再遇到,遇见你用尽我此生的幸运
对于李泽言来说,爱是一种超凡轨迹,无论是那一秒,都只为了和你……相遇。
对于周棋洛来说,爱是一种超凡奇遇,在超市遇到你,他被你深深吸引,只被你一个人吸引,他的超能力可能用反了,他……只愿意被你一个人吸引。
对于白起来说,爱是一种超凡使命,为了保护你他藏起年少时的玩世不羁,到现在他也会回想起那时候令他心动的你,无论你遇到什么危险他会乘着风来救你。
对于许墨来说,爱是一种超凡感应,你让他的整个世界变得绚丽,你愿意当画家的蝴蝶么?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