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文写手一枚啦~

【恋与制作人】你的告白

周棋洛
你戳戳他的背脊,只看到他正在冰箱门前找什么,因为开着冰箱门还带着一丝凉意。
你选择抱住他。
“洛洛,我喜欢你。”
“?”周棋洛本来以为你发现了他又偷吃因而格外紧张的神经被你怀抱住后绷得更紧,脑子还没转过来你在说什么。
“我喜欢你啊!”你的手环紧他的腰。
“薯片小姐,我最最喜欢你了!”
周棋洛轻易挣脱你的手,转而紧紧抱住你,像是护食的熊,生怕别人抢走。
周棋洛的脸还埋在你的颈使劲蹭,像是表达他心里的无尽爱意般。




白起
“白起同学,我喜欢你!”
憋了很久,从高一到高三,从开学到毕业,从同桌到男女朋友,别看白起害羞的样子,其实不该含糊的从来不含糊。他在用自己的方法去爱护你。你毫不怀疑他爱你胜过爱自己,现在毕业了你下定决心要还他一个来迟的告白。
对面的男生不或者说是男人,站的笔直,他一向可以说是面无表情的脸上满满浮上红晕,手不自觉半捂住就要笑出来的唇。
“嗯,我……我也喜欢你。”
白起走上前,温柔且珍惜的把你藏进怀里。





李泽言
华锐里有一条成文的规章。
禁止员工在华锐集团内谈恋爱。
这样不仅防止了员工在工作时眉来眼去、谈情说爱,降低工作效率,而且防止失恋之后因为个人情绪懈怠工作。
你决定辞职。
李泽言虽然如鲠在喉,但是还是允许了。
还没等李泽言安排查询你为什么辞职的时候……
“李泽言,现在我不是你的员工了。”
李泽言眼眸越发深沉,时时刻刻不在说明“我已经知道了,你不用再说一遍”“白痴”的意思。
“我喜欢你!希望你可以成为我的人(×)!”你踌躇了会,下定决心。
你的眼睛微亮,认认真真看着对面坐着的李泽言。
“咳……笨蛋”像是才反应过来,李泽言把拳放在唇前,咳嗽声。
李泽言离开座位,走到你面前:“这种话应该我说。”

之后,你没能辞职,因为辞职书被他撕了。接着,规定里的“禁止员工在华锐集团内谈恋爱”改成了“禁止员工在工作时间谈恋爱”。





许墨
你在许教授办公室面前踌躇不决,后又深吸一口气,像是在给自己打气。
“扣扣”
“请进”
里面专属他温柔而又冷清的声音响起。
他抬头,看见是你后放下学生们的作业,看着你微笑:“怎么了?”
“咳,你别说话”
本来就紧张的你看到他明亮专注的眼神,顿时有些泄气。你改怎么说:我对你觊觎已久,即将毕业了来告白?
看到他的双眸后,本来已经熟练于新的那些话都说不出来。你在他的眼神下逐渐脸红,完全忘记自己要说什么了。
“嗯?”他缓缓走到你的面前:“怎么了?感冒了?”作势就要探探你的额头。
你条件反射地抓住他的手,白皙且骨节分明。
“许……许墨!我喜欢你!”
时间过得很快,却因为他没有声音而变得每秒都艰难。
“哎”
?
你的眼泪好似快要关不住闸了,好像有点知道他的答案了。
他挣脱你手的禁锢。
“对不起,我不喜欢你”




















“傻瓜,我爱你”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