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文写手一枚啦~

【全职同人】大晚上看恐怖片

#周泽楷×你
#想写自行车

下班之前好友塞了一部CD给你,说:我超级喜欢的一部剧,想安利给你,你要是害怕还是叫上你老公一起看吧!别怪我没提醒你!
你答应了。
可惜回到家之后忙着干各种事导致躺在床上才隐隐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
躺在周泽楷怀里,你揪着他额前的碎发,透过月光隐隐约约看得清睫毛,一边数着睫毛一边思考。
“唔~”
灵光一闪:“啊!”
周泽楷睁开眼,原本以为你摸着他的碎发而舒服的晃悠的呆毛猛的警惕竖起:“?”
“我的CD还没有看呢!”掀开薄毯子,找到了朋友安利的CD。
“凯凯明天要早起么?”你拿着CD放进了播放机,转头询问拉着毯子朦朦胧胧的周泽楷。
“不用。”周泽楷牵起你的手,把你整个人拉进毯子里。
虽然只是初秋,但是已经有点凉意了。一时疏忽总会感冒。
“?”
“?”
二脸懵逼,过完片头曲之后,却陷入了黑屏。
当周泽楷转头想拉下床头的灯查看是否是停电时。
“嗷!”
周泽楷胸口突然闯进你的人头。
他的呆毛因为你的动作猛的警惕起来。
周泽楷看了一眼播放机,原来出现了一张脸,一张极其恐怖的脸。
要是放在平时也会把人吓到,更别说在这乌漆墨黑的晚上,前一秒还在怀疑是不是黑屏,下一秒就突然跳了出来,确实有点毛骨悚然。
周泽楷只好把你抱紧怀里,披上毯子。
你窝在他温柔而安全感爆棚的怀抱里,你抱紧他抱着你的胳膊,转而开始认真的和他观看……朋友口中“超级喜欢的一部剧”。
确实,要不是周泽楷在你身后,可能你已经被吓得胡思乱想了。
你因为窝在他的怀里,所以没有看到他因为把你抱在怀里的呆毛慢慢开始摇晃起来,左一下右一下左一下右一下。
历时1:20:54的电影,你和他一起看完也已经23点多了。
你因为激动而乱蹭,因为害怕而连忙埋进周泽楷的胸口。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凯凯,看完了我们睡觉吧。我觉得我以后再也不敢晚上看鬼片了,超级恐怖!这部电影还是……”
“乖~”他的下巴抵在你的头顶,身下动作。
你一愣。
“做♀事。”
“不怕。”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