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文写手一枚啦~

【恋与制作人】宠夫狂魔




周棋洛V:经纪人小姐@周明星经纪人,现在我正式解雇你。

“发生了什么经纪人小姐怎么了”
“经纪人小姐明明那么可爱发生了什么?”
“上次接机的时候看到过经纪人小姐姐超级温柔啊为什么会被解雇”
“洛洛不要小姐姐我要了”


周棋洛V:认识一下,我的夫人@周明星经纪人

“嗷嗷嗷发生了什么”
“洛洛……要结婚了?”
“她有什么好的为什么要选择她啊”
“洛洛怎么可能会看上一个小小的经纪人”
“楼上那个可以去看看贴吧里的置顶”
“我去看了,发现可能是洛洛配不上经纪人小姐”
“同意楼上”



周棋洛V:我的一天
7:00 老婆叫我起床,和老婆一起吃早餐
7:30 吃完饭之后休息,和老婆一起进行声乐训练
8:00 和老婆带着雪球去晨跑,虽然依旧被老婆“嫌弃”太胖了,也不知道是在说雪球还是我/怂
9:00 和老婆进行舞蹈排练等各种训练
11:30 和雪球在花园里玩游戏,同时等着老婆做饭/好香 (ˉ﹃ˉ)口水
12:00 和老婆一起共进午餐
12:45 和老婆一起打游戏!
13:45 练习,老婆不在身边/不开心
19:00 和老婆共进晚餐
19:30 帮老婆洗碗
19:50 和老婆带着雪球散步,虽然老婆依旧被雪球拉去了注意力
20:30 和老婆[要是要和老婆干坏事得早点睡,可是今天老婆出差了]呸,自己一个人洗澡
20:50 和香香的老婆一起打游戏,吃零食,看电影
21:50 和老婆一起刷牙
22:00 闭灯,和老婆一起睡觉
                             
                              22:03发布

周夫人V:洛洛,怎么还没睡?    22:04
    底下评论 周棋洛V:老婆老婆,我马上睡!  22:05
   
“hhhh傻咯,你暴露了”
“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发现洛洛每个时候都要念叨周夫人嘛?”
“你不是一个人”
“hhhhh洛洛噗2333”
“周夫人怕不是宠夫狂魔”
“楼上有道理”
“继李夫人之后的周夫人,下个是谁?”
“我关注的许教授更新了!发生了什么”
“好虐狗狗啊”



周夫人V:不能再吃了!说完这句话我又投喂了……看来,要加倍训练了【配图:亲手喂周棋洛吃薯片】【配图:手手暗戳戳的拉住薯片口,试图拿走】【配图:亲手递给他薯片】【配图周棋洛瞬间开心起来】【配图:戳戳在吃薯片的周棋洛的脸颊】【配图:新的计划表】【配图:耷拉脑袋的周棋洛】

周棋洛V:QAQ

“嗷嗷嗷洛洛怎么能那么可爱”
“周夫人兼经纪人好可怕”
“周夫人也很可爱啊”
“想变成洛洛手里的薯片2333”
“同款薯片……”
“周夫人太宠洛洛了”
“洛洛好可怜,新的训练计划哦”
“可怜的洛洛[呼呼]”
“变相秀恩爱23333”

周夫人:今天的下午茶,榴莲千层。蹭他训练,先偷偷吃点,不要告诉他哦!【配图:已经缺了两口的榴莲千层】【配图:红茶】

“周夫人好坏啊!”
“好好吃的样子prprpr”
“相比榴莲千层我更喜欢芒果千层呢”
“经纪人小姐太皮了”
“周夫人:皮这一下我开心极了”
“(ˉ﹃ˉ)口水”
“有毒为什么我关注的正经的博主总是慢慢偏离轨道,说好的经纪人小姐变成了周夫人也变成了美食博主”
“继李夫人后的又一重击”
“洛洛老婆和洛洛一样可爱啊!”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