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文写手一枚啦~

【恋与制作人】宠夫狂魔

李先生的李太太V:最近找到了家新的店,打算吃光里面的所有菜!但是他说可能一辈子都吃不完……哼╭(╯^╰)╮

别看这个博主的名字如此不正经,但是她却是位正经八百的美食家。当然,可能是因为这位博主的名字,所以很多美食爱好者可能会与之擦肩而过,完全没有关注她的欲.望。

“又有新的东西吃了好棒”
“能得到博主的青睐有点期待了”
“上次的地方吃完了么?看起来听多吃的”
“上次的店也没什么特点的,我去了,也就博主说的“卤味鸭脖”有点风味,他家的鸭脖有独特的秘方的”
“博主推荐必属精品”
“感觉博主被撩了???”





李先生的李太太V:焦糖布丁,绵绵滑滑的口感,香醇浓郁而不腻,酥酥的焦糖,终于明白什么是甜甜的幸福感了。店长做的焦糖布丁,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欢的甜点就是焦糖布丁,可以说这是我吃过最最好吃的焦糖布丁了!【配图×9】

“看着样子好好吃啊!!”
“想吃想吃prprpr”
“我也想吃,看着这样子还有这格调我也想进去啊!”
“博主可不可以说下地址!那么有格调的样子想和姐妹一起去”
“就喜欢甜品好好吃的样子啊prprpr”




李先生的李太太V:勃艮第烤田螺,味道……还不错嘛!【配图×9】

“博主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博主吗!”
“???”
“博主不是不吃软体动物的嘛!”
“看起来……好好吃(ˉ﹃ˉ)口水”
“好像是Sourenir的招牌菜啊”
“有点想吃……”
“好饿啊!想吃!哪里有?”
“Sourenir有啊!店长的最爱!”




李先生的李太太V:樱饼,总体来说,就是用粉红色的糯米类外皮,包上豆馅,最外层围上一枚樱叶子的小点心,甜而不腻,入口爽滑,淡淡的樱花香气和甜甜的豆沙味吃进嘴里感觉糯糯的。店长做的樱饼可以说是我此生吃过最好吃的樱饼,好吃!【配图×9】

“啊啊啊啊好少女啊”
“打算去买樱饼送给闺蜜了”
“老夫的少女心~”
“(ˉ﹃ˉ)口水”
“发现……碟子有点眼熟……”
“我吃过!超级nice建议大家尝尝,强烈安利!”



李先生的李太太V:真的安利你们这家店,我这十几天我吃的都是里面的。当然了,店长说合眼缘的才给进的。Sourenir
今天要推荐的是上海的名点,店长特意去学的:
晶莹剔透、弥漫着桂花香味儿的水晶桂花糕!【配图×9】

“你说Sourenir就Sourenir啊!有什么证据?别又是借Sourenir的名气蹭粉丝吧”
“前面的肯定没去过Sourenir吧,他们家的餐具是独一无二的,我说餐具为什么那么眼熟!原来是Sourenir的!我就喜欢去搜寻各种美食,所以Sourenir的店长才让我进的?”
“听说Sourenir的店长做的食物超级美味啊!”
“博主运气太好了吧……”
“好想尝尝店长的手艺”
“我好像听说店长是随机在店里的。”
“想去想去想去”
“感觉这十几天博主一直在夸Sourenir的店长一点都不清纯不做作了,原来是因为和Sourenir的店长关系好啊……”
“楼上真相?”





李泽言V:为你特意去学的 [转发]  @李先生的李太太:真的安利你们这家店,我这十几天我吃的都是里面的。当然了,店长说合眼缘的才给进的。Sourenir
今天要推荐的是上海的名点,店长特意去学的:
晶莹剔透、弥漫着桂花香味儿的水晶桂花糕!【配图×9】

“???”
“发生了什么?_?李总裁被盗号了吗?”
“总裁大人怎么可能被盗号……”
“我老公的微博终于更新了!”
“这不会是李夫人吧?!”
“!!!”
“之前总裁大人才说“我的她”,现在下一条微博就是@别人了,你们说这是不是李太太?!”
“细思极恐”
“所以说@李先生的李太太 这样夸是因为Sourenir的店长是李总裁?”
“啧啧啧,宠夫?”
“嘤嘤嘤,男神的老婆会吃啊,以后可以天天看到男神的老婆发吃的了”

要说李泽言的微博这件事,还要从他任华锐董事长一职开始说起。不过长话短说,整的事情就是几年来李泽言发的微博数量屈指可数。《她》《我的她》《李太太》这三条,但是从这三条屈指可数的微博中便可以看出大量的信息。分别是心动→女朋友→老婆。当初公布这件事的时候一大堆女粉哭天喊地,介于安全考虑并没有放出李太太的消息,现在……




李先生的太太V:嗯呐❤爱你  [转发]  @李泽言:为你特意去学的@李先生的李太太:真的安利你们这家店,我这十几天我吃的都是里面的。当然了,店长说合眼缘的才给进的。Sourenir
今天要推荐的是上海的名点,店长特意去学的:
晶莹剔透、弥漫着桂花香味儿的水晶桂花糕!【配图×9】

“博主=李太太???”
“惶恐不安”
“所以说Sourenir的店长是……???”
“是李总裁是吧?”
“我老公怎么就没有想我男神那样会做饭呢!”
“没想到我男神还会做饭啊!不但有钱,有颜还有厨艺”
“我唯一关注的两个博主居然结婚了?还是一对?”
“心好累……”
“你看看这还不是蹭热度?”
“别说,现在有点悲伤”
“安安心心做你的美食博主不就行了闹这一出我都不想关注你了”




李泽言V:嗯  [转发]李先生的太太:嗯呐❤爱你@李泽言:为你特意去学的@李先生的李太太:真的安利你们这家店,我这十几天我吃的都是里面的。当然了,店长说合眼缘的才给进的。Sourenir
今天要推荐的是上海的名点,店长特意去学的:
晶莹剔透、弥漫着桂花香味儿的水晶桂花糕!【配图×9】

“我老公的老婆是我喜欢的博主”
“乍一看,发现李太太还是挺适合李总裁的。一个喜欢做饭,一个喜欢吃饭。天生一对”
“天造地设”
“天作之合”
“突然四字词怎么回事?”
“我男神是在秀恩爱?”
“这是变相维护嘛?”
“啧啧啧结婚了就是不一样”




李先生的李夫人V:听说下雨天,提拉米苏配卡布奇诺更配哦!【配图:天空灰黑下雨,窗前花草摇曳】【配图:提拉米苏】【配图:一人背影】【配图:手拿着卡布奇诺】【配图:对面人的半身图,依稀可以看出那人的腰和放在桌子上的手】【配图:女生的手抓住男生的手】【配图:红酒炖牛肉】【配图:红酒杯】【配图:拿着红酒杯的男人下半身】

“嗷嗷嗷公然发狗粮了”
“我本来还想着只要李太太不出来我就当做男神还是我的……”
“嗷嗷嗷好想好好吃的样子”
“这个手……好好看骨节分明,无论是李先生的还是李太太,都好好看啊”
“99”
“来吃下这碗甜腻腻的狗粮”
“这个手我prprprp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亲自下厨”




李泽言V:下雨天,我和你更配@李先生的李太太【配图:男人和女人十指相扣】

“prprpr”
“好甜啊嗷嗷嗷啊”
“心好痛,男神恋爱了”
“下雨天还吃狗粮,心好痛哦!”
“好撩啊我男神”
“下雨天,我和你更配哦!@老婆”
“下雨天,我和你最配惹@老公”
“楼上不要秀恩爱”
“哎,男神和喜欢的博主”

评论(1)

热度(65)